學院簡章〈本學院採用Vellus系列產品〉

     

 圖片12.gif

近年來寵物美容師的素質受到市場的重視,更吸引年輕人的加入而掀起一陣風潮。

哈霖犬物語在寵物美容教學的大突破是,這裡純屬專業教學場所,不是混合式店面教學。

對於初學者也許無法分辨其差異性,這麼說吧…店面教學可以藉由客人帶來美容的犬隻,作為學員的實習犬,這麼做可以省去飼養大批模特兒犬的高成本,既可收取客人的美容費用又可收取學員的學費,比較符合商業角度作法。

可是,羅老師以過來人的角度考量,學員面對客人犬隻時,怕失會誤造成糾紛的壓力而無法放心學習,而飼主的美容需求往往為了方便整理而將愛犬毛髮剪的很短甚至剃掉,使初學者無法真正學習到完整的正確觀念。

因此,哈霖一直努力塑造一個舒適,沒有壓力的教學環境,當基礎學習完成後再安排店面實習。

在每次檢定之前三個月,就完成分配考試用模特兒犬,這不僅能讓學員養成確實管理犬隻及護理毛髮的實務基礎,也藉此使得學員在面對考試時都能掌握犬隻的最佳狀態、發揮最大實力。

哈霖珍惜每一位想投入這個領域的新人,只要您走進這個屬於寵物與您的園地,鬧中取靜、忘卻雜事、沉溺在其中,盡情的享受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霖寵物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