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熱鬧鬧的講習結束之後,


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登  (一整天就等這一刻啦吃飯皇帝大!! )


當然是要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一下辛苦的系井老師 柯老師 ^^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老四川〞    (絕對沒有打廣告的鹹魚 嫌疑)


老四川.jpg 

趁著上菜前的一點點時間,很認真的鄧哥跟美少女..

趕緊把握時間,跟系井老師討教一些 極為重大的機密!!   (偷聽到的要被滅口..所以....)

後記...趁吃飯之餘在討教一下.JPG 

P1040818.JPG 

等了很久~~~終於來了!!!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的麻辣鴛鴦鍋  (應該是吧...餐不是我點的..)

 P1040826.JPG

再來是...好吃!!但不辣的$$#%^#^ (自動消音..因為..我不知道它叫啥~"~)

P1040825.JPG 

醬汁配飯剛剛好..   (本人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吃了兩碗飯= =)

這次難得有帶 哈霖牌〝男傭〞出門...  (喂~~男傭還不快幫美少女服務服務!!)

P1040831.JPG 

哈霖牌男傭..絕對盡忠職守..因為..他就叫 靖中.... (呼~~一股冷風吹過) 

P1040833.JPG 

你看看~~美少女多高興阿!! 帶男傭跟長工出門..真是方便的沒話說阿!!

中間跳過..因為太認真吃東西了~~導致一堆照片沒拍到..哈哈

遙控器~~~快轉!!!

看到甜筒ㄉ系井小朋友.JPG 

這是看到甜筒上桌的 系井小朋友^^..  (超愛吃甜點的啦!!) 

樣的工作人員 : 美少女跟鄧哥~~機會難得~~來張合照吧!!!

索性拿甜筒乾杯.JPG

 於是大家就~~~拿著甜筒~~乾杯!!  (乾杯..是..這種乾法的嗎?!)

 

索性拿甜筒乾杯2.JPG

就在甜筒的乾杯中~~~結束了這一次愉快的用餐!!  (可喜可賀! )

大家有緣再聚唷... (緩慢揮手下降...)

1248508491.jpg 

休淡及ㄟ~~~ (煞車聲)

大家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嗎??

 怎麼可能!!!!

樂隊~~音樂給我奏下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鼓聲打的很急促)

在這次的感恩聚餐中...我發現了一個秘密!!!!

系井老師 私底下不為人知 的一面!!

就算要我冒著被追殺的生命危險..

我也一定要報導出來!! 

大家~~~要擦亮眼睛....注意看阿!!!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是柯南嘛?)

 

 

 

 

 

 

內幕.gif 

 

有沒有!!  (右手拍左手掌)

我沒騙你們吧!!!系井老師 不為人知的一面..

就是這麼可愛啦!!!

下台一鞠躬    (緊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霖寵物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